“Prevention and Treatment of COVID-19 from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Perspective” Seminar & Free Online Consultation

** 抗疫特別講座 **<從中醫角度看新冠肺炎的預防和治療>講座及中醫免費網上咨詢

中醫經典《黃帝內經》 說:「正氣內存,邪不可干」。講述了提高人體抵抗力對防疫的重要。在臨床上,中醫藥亦廣泛應用於國內疫情防控。近日本港新冠疫情嚴峻,本會希望透過中醫藥的力量支援抗疫,推廣透過中醫藥預防來減低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機會。本會是次活動將分為兩個部分:

<從中醫角度看新冠肺炎的預防和治療> 網上講座

本會很高興邀請到註冊中醫師陳嘉聰博士為大家講解中醫藥的抗疫原理,如何分辦自己的體質,並介紹主要的中醫藥預防方、家居中成藥、家常防疫湯水、能舒緩症狀的按摩穴位,與及兒科防治等。希望能為大家提供多點資訊,幫助大家保健防疫。

陳嘉聰博士為香港大學中醫全科學士、北京中醫藥大學醫學碩士 (内科)及廣州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 (針灸科)。陳博士現為香港註冊執業中醫師,懸壺濟世。

歡迎各位校友和友好參加,共同抗疫。

<中醫免費網上咨詢 (加強預防)

本會感謝陳嘉聰博士的支持,安排註冊中醫師提供免費網上諮詢服務,主要為大家提供中醫藥防疫諮詢和推薦合適預防方和食療,以增強免疫力,未病先防。

** 請注意:因應個人體質、病因和病情,每人的用藥各有不同。為保障健康和用藥安全,服用中藥前應先徵詢中醫師的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