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世桁(专业会计学士 2005):投入”天使之城”的多采生活

名字 邝世桁
就读课程 专业会计学士(2005)
目前身在地 美国洛杉矶
目前职业 Gemini Rosemont 财务总监

 

Q1. 请简单描述您现时的工作。

我是一家美国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财务总监,负责为主要来自亚洲丶欧洲和美国的私募股权投资者管理商业和住宅房地产投资组合。

 

Q2. 请用三个词形容自己在现居地的生活,并分别简要描述。

洛杉矶是一座充满活力丶高效和时尚的城市,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大都市,这𥚃拥有众多知名公司和品牌。 虽然洛杉矶被新冠疫情困扰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但有赖众人的努力,这座城市现在正以飞快速度复苏。

 

Q3. 您认为於您的出生地以及所在地,哪个行业有较大商业潜力?原因是什麽?

笼统来说,就是与科技相关的业务。现在有更多资金涌入该领域,美国的科技初创企业亦正蓬勃发展,而在现阶段,投资及发展的重心主要围绕生物科学丶提升生活质素以及金融科技。 随着Facebook近日重塑品牌形象,趋向元宇宙(Metaverse)发展,我坚信在可见的将来,科技将会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影响。

 

Q4. 在中大商学院学习期间,哪件事情是您最为想念丶甚至想再经历一次的呢?

在学期间,我担任专业会计学学生会会长,那段在活动室内与朋友们通宵达旦工作的时光,是叫我最怀念的。

作为商学院环球校友大使的洛杉矶代表,Anthony与其他同样毕业於香港中文大学的资深商界专业人士携手,加强当地校友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