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未来系列: 绿色NFT为社会带来的价值

Green NFT for Good

科技日新月异,不可替代的代币 (NFT)近年成为全球热话,不少人对NFT有不少疑问,到底NFT是否只是电子化的收藏品?NFT是否只供炒卖?NFT是否能为社会作出贡献?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本科生校友会荣幸邀请NDN2 Venture及旗下绿色NFT平台Articoin创办人廖家俊教授,为我们分享绿色NFT如何为社会带来价值。

廖教授为香港科技大学荣誉院士丶电子及计算机工程系兼职教授。廖教授同时为幻音数码创办人,公司客户包括福布斯500企业,其後在香港上市,为科大创业计画下首间上市公司。

廖教授於2000年获香港十大杰青丶2005年获香港青年工业家奖丶2009年安永企业家奖。2010年,廖教授获香港科技大学颁发荣誉院士。

廖教授现时担任多个公营及政府委员会担任成员,包括发展局规划地政科上诉审裁小组丶创新及科技基金顾问委员会丶企业支援计划评审及创新及科技基金评审。

相信廖教授丰富的经验及专业知识,将让大家更了解绿色NFT如何「绿色」,机会难得,万勿错过!

因应近期疫情发展,讲座安排或有变更,本会将尽早通知各位最新安排。多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