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及中大商学院60周年校友聚会 ─ 纽约站

今年是香港中文大学及商学院60周年志庆,我们将于美国纽约举行校友聚会,与大家共贺母校踏入甲子之年。

2023429(星期六)当日,中大及商学院的校徽和院徽将会呈现在One Times Square的巨型屏幕上,让大家一同欢呼庆贺及拍照录像以作留念。之后,我们将于Dim Sum Palace与大家共晋午歺,彼此交流互诉校友之情!

活动流程
11:00 EDT
One Times Square New York集合,一同欢呼庆祝60周年,大合照及录像留念
(地址: 1 Times Square, New York, NY 10036 | map)

12:15 EDT
午宴恭候 (于One Times Square步行至歺庁大约需时: 15 分钟)
(地址: 28 W 56th Street, NY 10019 | map)

是次活动毋需收费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成功登记的校友将于活动前一星期获发电邮确认。有兴趣的校友请立即按此登记,热切期待与你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