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举办“一瞬 · 60年”相片徵集活动

为庆祝香港中文大学(中大)商学院60周年,我们现诚邀所有成员分享他们在中大商学院的特别时刻。

60年一瞬即逝,其间盛载着无数刻骨铭心的光影。在前瞻未来之际,我们邀请现任或前教职员丶职员丶校友及学生,共同回顾过去60年的点滴,细味那些年每个发光发热丶成长蜕变和亦师亦友的动人时刻。

由即日起至2023年3月3日,参加者可於网上提交相片。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图像内容及画面美感进行评选。得奖作品将於中大商学院网站及社交平台发布。得奖者可获精美纪念品乙份。

按此立即提交

 

递交要求:

– 黑白或彩色相片
– 数码相片(JPEG / PNG / GIF / TIFF / BMP 档案)
– 不低於300 dpi解像度,档案最大为10MB
– 相片须为参加者原创及拥有
– 相片须连同不多於50字的中文或英文介绍一并递交

 

相片组别:

1.“蜕变时刻” : 中大是综合型大学,商学院秉承跨学科及全面教育模式,鼓励学生勇於探索崭新意念及可能性,培养他们的创新思考及全人发展。
例子:校园生活丶海外交流计划丶实习培训丶职业发展等。
2.“汇聚时刻”:中大商学院为学生提供多元的体验,让同学创造难忘的大学回忆,更能与老师丶朋辈和校友建立深厚的情谊。
例子:上庄丶联谊活动丶校友聚会丶校内外比赛丶学长计画等。
3.“成就时刻”:中大商学院盼望能为世界带来无限可能。通过敎育丶学习丶研究丶体验,我们致力为改进商业世界及社会作出贡献。
例子:研究及学术成就丶社区服务丶社会企业丶创业等。

 

详情及细则请参阅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