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回馈母校 商学院校友获嘉许表扬

商学院多年来致力培育商界精英人才,校友们不但对社会贡献良多,同时亦秉承中大薪火相传的精神,回馈母校。为表扬在2021-22学年积极支持商学院的校友,商学院校友办公室特别在12月16日於中大郑裕彤楼举办嘉许典礼,为疫情以来首次复办。超过 70名横跨不同课程丶行业和年代的校友典范聚首一堂,接受表扬之馀,亦共同展望为商学院构建更璀璨的未来。

在这去几年,纵然疫情肆虐,但商学院校友回馈校园的决心丝毫不减。校友热心参与师长计划丶为学生提供实习及工作机会丶参与校友会丶慷慨解囊支持商学院发展等,大大小小的支持滴水成河,成为推动学院不断向前的动力。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在典礼上向校友们表达由衷谢意,又联袂课程代表颁发嘉许状。适逢中大及商学院迎来60周年的里程碑,校友亦抢先预览了一系列精彩的庆祝活动。

  • IBBA Alumni
  • MBA Alumni
  • EMBA Alumni
  • PL1_0751

典礼後设有招待会环节,让校友小聚闲谈。暌违两年出席实体嘉许典礼,校友都显得特别雀跃,大家纷纷把酒畅谈,「打卡」自拍,留下不少窝心倩影,令活动生色不少。

迈入60周年,商学院期望继续与校友携手并肩,於新一年更上一层楼,共同创造更多个60年。

按此查看校友嘉许典礼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