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校友大使再度聚首 望加强香港以外校友联系

为了构建更紧密的环球校友网络,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校友办公室在2021年夏季推出环球校友大使计划(Global Alumni Ambassador Programme),得到超过70名来自六大洲共24个地区的校友积极响应。这班环球校友大使担当起商学院和身处香港以外校友之间的桥梁角色,过往一年在疫情反覆的挑战下,仍透过实体相聚丶社交媒体交流等方式,热心支援所在地的校友,连系及壮大校友社群,加强商学院在全球的影响力。

最近,环球校友大使再度聚首线上,分享经历及心得之馀,一同展望来年的精彩新篇章。

 


70多位环球校友大使担起桥梁角色,为中大商学院连结世界各地的校友

环球校友大使年会以商学院副院长(对外事务)赵善铭教授的致辞开始,赵教授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努力,同时鼓励大使们藉中大与中大商学院喜迎六十周年志庆之际,把握机会筹组本地校友聚会,让世界各地的校友都能一同欢庆。随後校友办公室的代表亦介绍了商学院的最新动态,并预告来年精彩的校友活动。

今届环球校友大使的任期为两年,在过去一年,环球校友大使已接触过百人次的校友,彼此交流支援;在年会上,现居广州的彭程(IBBA 2003)获邀分享参与计划的经历与得着。他指出,与所在地的校友连系,不单扩展了他的人际网络,更让他寻回了在学时的温暖回忆,对母校产生更强烈的归属感。其他环球校友大使亦深有同感,接续分享了不少个人经验,又积极讨论加强海外校友网络交流的方法。年会亦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环球校友大使彭程指出,与校友连系的经历既温馨又窝心,让他感觉彷佛从未离开中大商学院这个大家庭


环球校友大使们在年会最後拍摄合照留念,脸上洋溢着对其身份与使命的骄傲

 

立即连系所在地的环球校友大使!

假如你身处香港以外地区,我们都盼望你能够与所在地的环球校友大使联系!藉着这个机会认识身边的校友,彼此支持启发,一同追踪商学院最新动态,支援母校发展。立即查看环球校友大使列表,传送信息给他/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