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英国校友相聚小酌 加强认识建立互助网络

随着近年不少港人移居英国,当地中大商学院的校友社群亦发展得愈来愈大。在英国定居超过15年的环球校友大使陈思桦(Carol)(IBBA 2006),上年年末就自发举办校友聚会,邀约超过20名商学院校友,齐聚伦敦的Institute of Directors小酌,在轻松的环境下畅谈一番。

「英国的校友来自不同的年代和背景,希望这个活动能促进校友之间的认识,让有经验的校友可以过来人的身分,向刚到埗的提供协助,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本地生活,开展人生的新一页。」Carol分享道。当晚校友交流气氛炽热,为了加强彼此间的连系,Carol在席间鼓励大家一同许诺,在活动後为最少一位校友送上祝福或帮助。令她欣喜的是,事後不少校友果真主动回应。「校友间真诚的关系实在难能可贵。很高兴见到大家都愿意为彼此出一分力,一同织出一个强大的互助网络。」

参加者之一的何凯恩(MSc in ITM 2021)非常享受这个聚会。能在英国与中大商学院的校友相聚,闲话家常,令在英一年多的她倍感亲切。她希望能有更多类似活动,例如火锅聚会丶城市游览等,令大家可以再次聚首一堂,联谊感情。

 


商学院英国校友相聚畅谈


环球校友大使Carol期望能继续藉定期聚会,加强当地校友网络的连系。如你正身处英国,快与她及其他当地的校友大使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