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2届商学院毕业生的迎新礼包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间就来到告别校园生活的时候。恭喜各位学子实现了人生其中一个重大的里程碑!今天毕业了并不代表从此离开中大,而是以另一个身份重新参与,成为商学院庞大校友网络中的一员。

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为2022届毕业生整合了内容丰富的校友迎新礼包,让大家带着满满的祝福,在全新的征途上勇敢奔赴前程。

 

下载毕业生招待会及院长嘉许名单颁授典礼的精华相片

 

毕业生招待会(学士学位毕业生)
毕业生招待会(硕士学位毕业生)
院长嘉许名单颁授典礼(学士学位毕业生)
院长嘉许名单颁授典礼(硕士学位毕业生)

 

拍摄电子毕业相片

 

为了让大家在这个珍贵时刻留下美好回忆,我们特地设计了一套毕业相框,供大家使用。

– 按此下戴相框图档(png),使用照片编辑器拼贴至现有相片上。
– 
使用装有微信程式的手机装置开启拍照小程序或从相簿中选择相片,然後即时进行拍照。

 

紧贴商学院最新动向

 

我们每月都会向校友发放电子资讯(Alumni Link),助你紧贴商学院以及校友社群的最新资讯及精彩活动。为免电邮落入垃圾箱,请将校友办公室的电邮地址(alumni@mc.cuhk.edu.hk*)新增到通讯录,如使用Gmail,请将电邮移至主要邮件分类。

同时,我们亦邀请你追踪商学院社交媒体平台校友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与商学院保持紧密联系,第一时间收到最新的动态资讯!

*此电邮地址只供发放讯息之用

 

更新校友资料

 

我们鼓励你更新个人资料,与商学院保持紧密的联系,亦让我们能够为你提供更有意义的资讯和活动,完善校友沟通和体验。

 

连结校友社群

 

商学院的校友网络遍布全球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持续壮大。无论你是身处香港或在其他地区,欢迎你加入所属的校友会组织或与在地环球校友大使联系。藉着这个机会,让校友们即使步出校园也可认识身边的中大人,彼此支持启发,一同追踪商学院最新动态,支援母校发展。

 

回馈母校

 

多年来,中大商学院全赖傲视同侪的强大校友社群,秉持乐善好施的文化以不同方式回馈母校。你可以选择用不同的方式支持我们,透过向“环球校友”或”校友故事”栏目投稿丶参与师友计划丶捐款丶为学生提供职涯建议及机会丶推动企业与商学院合作等,启迪中大商学院学生为社会作出长久贡献。

 

校友礼遇

 

中大校友可专享不同优惠,由医疗服务丶进修,至书籍均可享有折扣,亦可免费享用1TB OneDrive云端储存空间服务。欢迎留意中大校友事务处网站,发掘最新精彩礼遇!

 

 

在此再次向各位2022届毕业生致以最衷心的祝福,祝愿各位鹏程万里丶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