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商学院毕业生齐聚校园 庆贺卓越成就

阔别大型毕业庆祝活动两年,在今年的毕业季,中大校园终於再次迎来欢欣庆典!校方分别於11月24日及26日为商学院学士学位丶硕士及博士学位毕业生,举行颁授学位和毕业典礼,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亦特地在学院大本型郑裕彤楼举办了一连串庆祝活动,吸引大批毕业生与亲友到场参与,同庆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场面非常热闹。

盛典当天,郑裕彤楼设置了精巧的场景布置,提供毕业主题背景丶道具等,还有专业摄影师为毕业生拍摄个人毕业照丶班相,场内亦设有售卖纪念品的摊位和指定柜位换取毕业专属礼品,让大家为珍贵的日子留念。

为了进一步表扬学术成绩优异的毕业生,校友办公室特意举办院长嘉许名单颁授典礼,让他们能够在亲友见证下,接受由中大商学院院长亲自颁授的奖状,共庆佳绩。

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联袂一众课程主任出席颁授典礼。他在致辞时表示,获奖的毕业生面对疫情严峻的考验,仍能取得佳绩,反映他们拥有力臻卓越的精神丶敢於克服困难的意志力,以及随机应变的灵活性,只要保持这些优秀品质,未来定能更上一层楼。他又勉励大家保持谦逊,不断学习,善用才干创建更美好的世界,并期待他们能以校友身份继续贡献商学院社群。

  • 52533460144_892b348896_k
  • 52535503648_3989e826a9_k

我们访问了当中几位获嘉许的毕业生,细听他们的毕业感言:

 

“我来自印尼,今次父母特地来港参与我的毕业礼,又能见证我在周林院长手上取得嘉许状,相信他们都为我感到骄傲!这几年受疫情影响,我需要适应不一样的校园生活,但很感谢校方的细心安排,让我能够专心学习,取得好的成绩。我现在香港一间主要管理谘询公司工作,未来亦希望继续在香港建立我的事业。”锺贤铭(PACC 2022)

 

“我本身对市场学很有兴趣,商学院让我机会实践理想,透过不同的交流项目,如与P&G的企业合作,提升实战经验,自然投入学习。”李霈盈(IBBA 2022)(左)

“商学院是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我曾经患有语碍,偏偏商科讲求人际互动及沟通效率,所以亦有担心无法应付课业。庆幸师友的耐心引导,让我我得到全面的学习和情绪支援。商学院亦为我提供许多课堂以外的学习机会,透过参与’学生大使计划’丶主持’校友讲座’等活动,帮助我建立自信和获取宝贵经验,对目前的职场生活有莫大裨益。”陈骏诺(IBBA 2022)(中)

 

“在世界彷佛因新冠疫情而停摆之际修读EMBA课程,绝对是我人生其中一个最好的决定,因为那正正是最佳的学习时机,让我放下已有的经验,透过与各行各业的杰出人士交流,建立新的知识。当然,要适应新常态下的变化,又要平衡工作和学习,绝对并非易事,有赖班上同学的彼此支持,我们才能跨越一个又一个挑战!感谢中大EMBA课程和2022届的毕业生,祝愿大家都能继续勇敢向前,力求进步,在人生路上取得成功!”伍怡欣(EMBA 2022)

 

“我从内地来港读书短短一年多,但已累积了满满的回忆及感情。教授和课程代表总是十分亲切,曾经因为念及同学不能亲身上课,亲自做了一张合成照片送予大家留念,非常贴心。这种温馨的人文校园气氛,绝对是这里独有的,亦是我最想念的。”黎航宇(MScMKT 2022)

毕业生招待会及院长名单嘉许颁授典礼相片下载

毕业生招待会(学士学位毕业生)
毕业生招待会(硕士学位毕业生)
院长嘉许名单颁授典礼(学士学位毕业生)
院长嘉许名单颁授典礼(硕士学位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