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焯然校友(BBA 2013)勇夺本屇「中大创业大赛」亚军

全港首个由校友发起及创立的基金「香港中文大学(中大)校友传承基金」一连两天(9月25及26日)在线上平台举办「中大创业日2020」。今年创业日以「敢创•新机遇」为主题,鼓励初创企业在复杂多变的营商环境中,敢于利用创新和创意寻求新机遇,而本屇的「中大创业大赛」亚军殊荣则由商学院校友张焯然(工商管理学士2013)夺得。想了解张焯然获奖的创业理念,请参阅《中大校友》季刊第一百零三期

张焯然于年前亦曾接受商学院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访问,讲述毕业后成立数码行销公司与其后出任英皇电竞业务总监的故事,立即于以下链结重温张焯然如何于大学时期积极凝聚实力,及时把握机遇踏上创业路: https://www.bschool.cuhk.edu.hk/chi/featured-stories/prepare-to-venture-into-the-esports-world-tc/.

原文于《中大校友》季刊第一百零三期刊登,获中大校友事务处同意编辑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