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以AR科技为本届毕业生带来不一样的毕业照体验!

今年香港中文大学的毕业礼将于2020年11月19至21日及12月9日进行,由于部份毕业同学因疫情关系无法亲临参加,同时为了保持社交距离,传统毕业照拍摄活动亦无奈取消。为此,中大商学院特别推出了一个崭新的AR应用程式,让本届毕业生能以一个创意十足的方法拍摄毕业照,记录这个极具意义的时刻。

这个由梁灏源校友(酒店及旅游工商管理学士课程 2013)及其创立的公司TraVR团队一起研发的拍摄毕业照的AR应用程式,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方便本地毕业生在中大校园的指定景点中跟商学院院长和教授的全息影像合照;另一个则让身处国内及海外的毕业生不受地域限制,穿上毕业袍跟商学院院长的全息影像拍摄毕业照。疫情虽然阻隔了我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幸好科技使我们有更多想像空间,助我们打破隔膜!

本届毕业生将收到有关使用此AR应用程式的电邮通知,敬请期待。

本届毕业生可使用AR应用程式与中大商学院院长或教授的全息影像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