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学院与2021届毕业生同贺骄人成就

颁授学位典礼

香港中文大学(中大)第九十届大会(颁授学位典礼)於2021年11月4日至6日举行,毕业生丶家长丶教职员及嘉宾聚首一堂,与2021年的毕业生分享毕业丶步入下一个人生里程碑的喜悦。

今年的颁授学位典礼共分为十七场,由各书院及学院主办。中大的九所学院於11月4日举行颁授学士学位典礼;而中大商学院与其他七所学院,则分别於11月5及6日举行颁授博士及硕士学位典礼。

大会今年颁授568个博士学位丶6,235个硕士学位及5,046个学士学位,当中不乏中大商学院的毕业生:哲学博士及哲学硕士14人丶会计学硕士95人丶法律博士及工商管理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280人丶专业会计学硕士82人丶理学硕士476人及工商管理学士1,112人。

於11月6日举行的颁授硕士及博士学位典礼上,Microsoft香港及澳门区总经理陈珊珊(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2007)担任主礼嘉宾,她寄语中大商学院毕业生:「不论顺逆,也要享受生命的每一个瞬间;对於能够获得机会令自己成长及实力一天比一天强大,常怀感恩之心。」

Guesst of Hounour Cally Chan (EMBA 2007)
主礼嘉宾陈珊珊(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2007)

2021届会计学硕士毕业生Berrin Birsen Oenguen代表全体毕业生致辞:「在我刚起步的职业生涯中,我学会了一件事:我们要学懂在逆境中灵活变通,并寻求解决方案让事情得以顺利完成,而我们应届毕业生在这方面得到了很优秀的培训教导」。他以着名德国诗人和哲学家弗里德里希·席勒(Friedrich von Schiller)的名言作结:「不敢接受挑战,别奢望会成功」(Those who do not dare, dare not hope),勉励同学们要有勇气,勇於面对眼前的挑战。

Graduate Representative Berrin Birsen Oenguen (MAcc 2021)
毕业生代表Berrin Birsen Oenguen(会计学硕士 2021)

 

毕业庆典

颁授学位典礼後,中大商学院各硕士课程先後举办招待会丶毕业庆典及颁奖典礼,与应届毕业生分享毕业的喜悦。

管理学硕士

管理学硕士毕业招待会於十一月六日毕业典礼同日举行。毕业生丶来宾和现届学生聚首一堂,庆祝这重大的里程碑。同时,亦有超过40名毕业生丶嘉宾和教职员透过线上直播参与招待会,共度欢乐时刻。

Prof. Dora C. Lau, Programme Director of MiM and graduates gathered in The University Mall to capture the joyful moment
课程主任刘芷申教授与毕业生齐聚百万大道拍摄毕业照

毕业生们在招待会上分享,修读管理学硕士课程是一次改变人生的旅程,所带给他们的收获远超学位本身,过去的学年不但让他们发掘了自己的无限可能性,更为他们开启了通往成功的道路。

 

金融学理学硕士

新一届金融学理学硕士毕业生联同他们的亲朋好友,一同出席学业杰出奖学金和院长嘉许名单颁奖典礼,在真挚的友谊和欢声笑语中,毕业生们欢度了这开心而意义重大的时刻。他们将乘着梦想,勇敢地向更大的世界进发,开启新的旅程。

工商管理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办公室通过线上线下的双轨模式,为毕业班同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庆典。全日制和兼读制毕业生分别在香港校园丶港中大深圳研究所和线上,携其家人好友共同出席典礼,见证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执行主任梁贵贞女士丶工商管理硕士校友会会长李汉祥先生及工商管理硕士大湾区校友分会会长陈志远先生,分别於大会上致辞,恭贺及鼓励一众毕业生。

 

会计学硕士

会计学硕士毕业晚宴於11月6日举行,毕业生与校友丶教师济济一堂,一同分享毕业的喜悦。课程主任庄子力教授和黄建浩博士分别致辞,为在过去一年坚持完成硕士学业的毕业生送上祝福,在颁奖典礼上为学业成绩优异的毕业生授予嘉奖,同时向对课程有杰出贡献的校友致以谢意。

 

资讯与科技管理理学硕士

资讯与科技管理理学硕士课程特别为2021年的毕业生举办毕业生招待会,学业成绩优异的毕业生获颁院长嘉许名单奖项。一众毕业生欢聚一堂,一同拍摄大合照,记下毕业这个重要时刻。

在此再次向各位2021届毕业生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祝愿各位

前程似锦丶大展英才

别忘记领取毕业迎新包,接收你专属的毕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