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金融财务MBA创办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举行

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潘伟贤教授致辞
2020年1月11日,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金融财务MBA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成功举办。

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潘伟贤教授’、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谢维和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心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校友评议会主席、校董林伟雄先生、FMBA项目授课教师、金融行业嘉宾、FMBA项目办公室老师和各届校友一同齐聚庆典,共同祝愿和见证项目二十周年。

庆典活动以视频短片《成长与改变》开启。短片生动地展示了清华-香港中大FMBA项目在二十年间的带给校友的成长以及他们人生轨迹的改变,让在场师生共同重温了当年的回忆与感动,获得继续前行的力量。

首先,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潘伟贤教授和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谢维和教授分别发表致辞,表达了对FMBA项目二十年来取得的成就的肯定,以及对未来继续深入合作的期待。

在颁奖环节,为表彰二十年来在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项目组特别设置卓越功勋奖、耕耘不辍奖、校友贡献奖和最具凝聚力班级奖,由出席各位嘉宾领导为其中突出代表一一颁奖。

随后,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祝愿FMBA项目越来越好。

接着,由在场嘉宾、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激动人心的香港中文大学-清华大学MBA项目二十周年庆典启动仪式。随着一曲悠扬动人的《You and Me 带着热爱与信念前行吧》,庆典活动的文艺演出环节正式拉开帷幕。

FMBA二十周年庆典文艺晚会以「成长与改变」为主线,用「昂扬与深情」的表达,将诗歌、音乐、舞蹈、戏曲、影视、话剧等艺术样式融为一体,热情讴歌中国金融的变迁与发展,展现FMBA的成长与改变,每一个属于FMBA人的高光时刻,以及师生校友在各自的工作中最终实现价值最大化的不懈奋斗!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左一)、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白重恩教授(右一)颁发「耕耘不辍奖」予获奖者(左起):曹杰、李飞、郦金梁、李丹、谭安厚、黄张凯、谢群、张陶伟 


FMBA 项目主任刘民教授(左一)颁发「最具凝聚力班级奖」予获奖班级:2000、2005、2007、2011、2013、2016、2017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心教授(左一)颁发「校友贡献奖」予获奖校友(左起):王广宇(FMBA北京同学会现任会长)、齐联(FMBA北京同学会荣誉会长)、韩勇智(FMBA深圳同学会荣誉会长)


别具创意的庆典启动仪式寓意FMBA项目不断茁壮成长


文艺晚会以「成长与改变」为主线,以不同艺术形式展现FMBA二十年来凝聚的力量和不懈奋斗


表演者、校友和嘉宾齐来大合照,为文艺晚会的成功画上完美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