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中文班 戈十五队载誉凯旋

历时4天3夜,横跨121公里的第十五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中大EMBA中文班队员们经历艰难,在苍茫的戈壁滩,感受到团队的力量,也体验到天人合一的力量。乘风踏沙,他们载誉凯旋!


由于疫情的原因,戈十五由原计划的五月份调整到十月份,日程的变动、疫情的影响增加了戈比赛的参赛不稳定性,但10位队员坚持参赛,并全员顺利完赛,荣获戈壁挑战赛的最高荣誉“沙克尔顿奖”。

由于疫情的原因,中文班的教授们今年无法亲自到敦煌迎接勇士们凯旋,也委托EMBA中文班校友会会长周垂富(EMBA (Chinese) 2017)作代表为勇士们庆功。庆功宴上,勇士们享受艰辛旅途后的美酒佳肴,对学校、校友们的关注和慰问表示感动。

回首戈壁上挑战,戈友们在庆功宴上纷纷提议成立戈友会促进戈友间的经验交流,传承和发扬戈壁赛的精神,也通过戈友会,坚持锻炼,坚持挑战,为明年中文班组建一支A队打下基础。提议得到了周垂富会长的认同,并表示校友会将全力支持。

队员名单
B队:陈杰(2019级)、姚阳(2019级)、陈亚鹏(2019级)、陈荣强(2019级)、张学义(2019级)
C队:吴卉文(2019级)、崔锦峰(2011级)、余剑(2019级)
领队:张益波(2011级)
摄影师:牟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