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MBA校友推荐计划


致各位中大校友:

香港中文大学在2020年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中较去年跃升了七位!再次打入全球五十大排名MBA课程,反映各位校友事业发展强大,以及中大MBA课程致力追求完善,不断进步。

每年我们进行面试的时候,不难辩认出校友推荐的申请人。这些校友推荐的申请人不但对香港中文大学MBA有深入的了解,表现优秀,而且在毕业以后跟MBA的大家庭保持紧密联络,一直支持我们中大MBA课程。

为鼓励更多人才加入中大MBA的大家庭,现正推出「校友推荐计划」。任何校友推荐的申请人,将获面试机会! 请将申请人的全名电邮至mba@cuhk.edu.hk,我们会尽快跟他们联络。我们期待着与新成员见面!

另外,我们将于2月25日(香港)2月27日(大中华区)举办线上招生说明会。校友是我们最重要的支柱,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继续将中大MBA的精神传扬!

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