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校友大使彭程(IBBA 2003)連結廣州故知新友

商學院七十多名環球校友大使一直積極連繫所在地的校友,建構更緊密的網絡,現居廣州的彭程(Dan)(IBBA 2003),亦不時聯絡當地商學院校友見面,與故知新友交流資訊,不亦樂乎,「校友大使的身份讓我可以認識不同校友,拓闊自身的圈子,更促成了不少合作的機會」。

 

把握線上線下交流機會

Dan成為大使後,主動出擊,加入了不少中大校友的微信群組,建立起更大的個人網絡。在一個測量師微信群組中,他認識到同樣從事地產業的後進敖舜杰(Jay)(MScREHA 2016)。二人曾多次相約在浙江小聚,惟因疫情持續而無奈取消。Dan今年調職廣州,剛好遇上Jay回廣州探親,終能見面。聚首一堂時,二人不約而同提到在中大商學院讀書的回憶,又交流行業資訊,彼此都獲益良多。

能透過環球校友大使計劃重遇中大校友,Jay非常高興,「我們在中大、地產界及建築界有很多共同朋友,有不少共同話題,更能分享對行業前景的看法」。曾於廣州居住的他更與Dan分享當地的好去處,談得興高采烈。

 


Jay(左)與Dan(右)早於校友測量師微信群組認識,今年終能在廣州相聚。

 

重遇舊日同窗

Dan不但認識到新的校友,更因計劃重遇舊日同窗。從事物業代理的梁曉文(Jodie)(IBBA 2003)與Dan是同班同學,畢業後二人一度失去聯絡。去年,Jodie於計劃的宣傳貼文中,看見Dan的身影,於是主動聯絡上對方。二人今年在廣州見面,既談商業合作,也重溫同窗歲月。Jodie十分慶幸能重遇老朋友,「大家均從事地產,有很多行業訊息可以交流,亦可藉此向Dan學習」。

難得的相聚,亦讓彼此倍感窩心。「無論過往是否認識,我們都是中大商學院的校友,感覺就是屬於同一個大家庭,這些情誼都是非常珍貴的。」

 


透過環球校友大使計劃,Dan得以與昔日同窗Jodie重聚

 

假如你身處香港以外地區,我們都盼望你能夠與所在地的環球校友大使聯繫,彼此支持啟發!立即查看環球校友大使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