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及中大商學院60周年校友聚會 ─ 紐約站

今年是香港中文大學及商學院60周年誌慶,我們將於美國紐約舉行校友聚會,與大家共慶母校踏入甲子之年。

於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當日,中大及商學院的校徽和院徽將會呈現在One Times Square的巨型屏幕上,讓大家一同歡呼慶賀及拍照錄像以作留念。之後,我們將於Dim Sum Palace與大家共晉午膳,彼此交流互訴校友之情!

活動流程
11:00 EDT
One Times Square New York集合,一同歡呼慶祝60周年,拍攝大合照及錄像留念
(地址: 1 Times Square, New York, NY 10036 | map)

12:15 EDT
午宴恭候 (於One Times Square步行至餐廳大約需時: 15 分鐘)
(地址: 28 W 56th Street, NY 10019 | map)

是次活動毋需收費,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成功登記的校友將於活動前一星期獲發電郵確認。有興趣的校友請立即按此登記,熱切期待與你歡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