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大中華區校友會理事再次聚首 展望來年新氣象

中大商學院的校友社群遍佈全球接近50個地區,有賴校友會和熱心校友們的支援和貢獻,讓校友社群日漸壯大,聯繫更見緊密。為了推動商學院與校友會彼此的認識和合作,商學院校友辦公室於上年夏季首辦大中華地區校友會理事會年會,收獲正面評價,有見及此,日前(8月27日)再次召開理事會聚會,新朋老友相聚,共同回顧舊年佳績,展望學年新象。

礙於疫情阻隔,第二屆年會繼續以混合模式開展。本屆共有七個校友理事會/分會於現場參與,其餘七個理事會則以不同方式相聚加入,就推動校友社群發展交流意見。下面讓我們通過照片來回顧活動的精彩瞬間,感受校友會理事們踴躍參與的氛圍。

 

精彩回顧

時隔一年,校友會理事們再次相聚年會。商學院代表與校友會理事相互問候,交流近況。

  • 校友們聚首留影
    校友們聚首留影
  • 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左五)與一眾校友會理事閒聊近況
    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左五)與一眾校友會理事閒聊近況
  • 商學院副院長(對外事務)趙善銘教授(左一)在年會開幕前與校友相談甚歡
    商學院副院長(對外事務)趙善銘教授(左一)在年會開幕前與校友相談甚歡

年會開幕式上,周林院長和校友辦公室行政主任劉彤分別致辭,向校友會理事分享商學院的最新動態,希冀校友會在未來發揮更積極的影響力。


周林院長介紹商學院上年度的驕人成就


校友辦公室行政主任劉彤介紹22/23學年計劃

在圓桌討論環節中,參與的校友會理事積極討論校友會的角色以及未來的願景。商學院即將迎接六十周年誌慶,校友會代表亦逐一分享推動校友社群回饋母校的計劃。在現場的分享結束後,線上的校友會代表們也分享了其動態以及活動規劃。隨着疫情緩和和社交距離措拖逐步放寬,不少校友會都期待逐步恢復線下校友活動,並通過多種渠道加強與本地校友之間的聯系。

  • EMBA校友會
    EMBA校友會
  • MBA校友會
    MBA校友會
  • 資訊科技管理碩士校友會
    資訊科技管理碩士校友會
  • BBA校友會
    BBA校友會
  • OneMBA校友會理事代表
    OneMBA校友會理事代表
  • MBA大灣區校友分會會長陳志遠(MBA 2020)
    MBA大灣區校友分會會長陳志遠(MBA 2020)
  • 現場與線上的理事們互相問候
    現場與線上的理事們互相問候
  • 商學院上海校友會會長陳立民(BBA 1993)(前方熒幕顯示)
    商學院上海校友會會長陳立民(BBA 1993)(前方熒幕顯示)
  • FMBA北京校友會會長戴曉淵(FMBA 2002)(前方熒幕顯示)
    FMBA北京校友會會長戴曉淵(FMBA 2002)(前方熒幕顯示)
  • FMBA深圳校友會會長李權勝(FMBA 2015)
    FMBA深圳校友會會長李權勝(FMBA 2015)
  • EMBA中文校友會秘書長魯力立(EMBA中文 2015)
    EMBA中文校友會秘書長魯力立(EMBA中文 2015)
  • 商學院北京校友會會長馬立平(BBA 1988)(右)
    商學院北京校友會會長馬立平(BBA 1988)(右)
  • 商學院台灣校友會理事長魏榮宗(EMBA 2007)(預先錄影)
    商學院台灣校友會理事長魏榮宗(EMBA 2007)(預先錄影)

年會來到尾聲,現場和線上的理事們齊聚台前拍攝合照,為活動畫上圓滿的句號。


與會嘉賓及理事們拍攝合照

在商學院步入甲子之際,校友辦公室期待與各地校友繼續緊密合作,為校友社群的發展共同描繪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