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行業晚宴邀得重量級嘉賓蒞臨分享投資之道

面對地緣政治局勢緊張、新冠疫情、通漲等考驗,2022年股票和債券市場波動性加劇,投資環境和形勢備受關注。剛於12月中舉行的校友行業晚宴,特地以投資為主題,邀得重量級嘉賓、惠理集團聯席主席兼聯席首席投資總監拿督斯里謝清海到場,與商學院校友分享突破困局的心得。

是次晚宴於北角海逸酒店舉行,參與的校友人數超過100名。分享會由商學院金融學系系主任、偉倫金融學教授陳家樂主持,拿督斯里謝清海在席間指出,環球經濟動盪,中國市場成為投資者的避風港,發展具吸引力,而香港靠賴內地的勢頭,前景亦相對樂觀。

校友們都踴躍發問,與業界翹楚交流投資心得的同時,亦把握機會與新知舊友細談暢聚。

 


惠理集團聯席主席兼聯席首席投資總監拿督斯里謝清海


(左起)陳家樂教授、拿督斯里謝清海及商學院助理院長(對外事務)及金融學專業應用副教授趙善銘


校友們濟濟一堂,渡過了一個充實又愉快的晚上

按此查看校友行業晚宴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