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校友大使再度聚首 望加強香港以外校友聯繫

為了構建更緊密的環球校友網絡,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校友辦公室在2021年夏季推出環球校友大使計劃(Global Alumni Ambassador Programme),得到超過70名來自六大洲共24個地區的校友積極響應。這班環球校友大使擔當起商學院和身處香港以外校友之間的橋樑角色,過往一年在疫情反覆的挑戰下,仍透過實體相聚、社交媒體交流等方式,熱心支援所在地的校友,連繫及壯大校友社群,加強商學院在全球的影響力。

最近,環球校友大使再度聚首線上,分享經歷及心得之餘,一同展望來年的精彩新篇章。

 


70多位環球校友大使擔起橋梁角色,為中大商學院連結世界各地的校友

環球校友大使年會以商學院副院長(對外事務)趙善銘教授的致辭開始,趙教授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努力,同時鼓勵大使們藉中大與中大商學院喜迎六十周年誌慶之際,把握機會籌組本地校友聚會,讓世界各地的校友都能一同歡慶。隨後校友辦公室的代表亦介紹了商學院的最新動態,並預告來年精彩的校友活動。

今屆環球校友大使的任期為兩年,在過去一年,環球校友大使已接觸過百人次的校友,彼此交流支援;在年會上,現居廣州的彭程(IBBA 2003)獲邀分享參與計劃的經歷與得着。他指出,與所在地的校友連繫,不單擴展了他的人際網絡,更讓他尋回了在學時的溫暖回憶,對母校產生更強烈的歸屬感。其他環球校友大使亦深有同感,接續分享了不少個人經驗,又積極討論加強海外校友網絡交流的方法。年會亦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環球校友大使彭程指出,與校友連繫的經歷既溫馨又窩心,讓他感覺彷彿從未離開中大商學院這個大家庭


環球校友大使們在年會最後拍攝合照留念,臉上洋溢着對其身份與使命的驕傲

 

立即連繫所在地的環球校友大使!

假如你身處香港以外地區,我們都盼望你能夠與所在地的環球校友大使聯繫!藉着這個機會認識身邊的校友,彼此支持啟發,一同追蹤商學院最新動態,支援母校發展。立即查看環球校友大使列表,傳送信息給他/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