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英國校友相聚小酌 加強認識建立互助網絡

隨着近年不少港人移居英國,當地中大商學院的校友社群亦發展得愈來愈大。在英國定居超過15年的環球校友大使陳思樺(Carol)(IBBA 2006),上年年末就自發舉辦校友聚會,邀約超過20名商學院校友,齊聚倫敦的Institute of Directors小酌,在輕鬆的環境下暢談一番。

「英國的校友來自不同的年代和背景,希望這個活動能促進校友之間的認識,讓有經驗的校友可以過來人的身分,向剛到埗的提供協助,幫助他們盡快適應本地生活,開展人生的新一頁。」Carol分享道。當晚校友交流氣氛熾熱,為了加強彼此間的連繫,Carol在席間鼓勵大家一同許諾,在活動後為最少一位校友送上祝福或幫助。令她欣喜的是,事後不少校友果真主動回應。「校友間真誠的關係實在難能可貴。很高興見到大家都願意為彼此出一分力,一同織出一個強大的互助網絡。」

參加者之一的何凱恩(MSc in ITM 2021)非常享受這個聚會。能在英國與中大商學院的校友相聚,閒話家常,令在英一年多的她倍感親切。她希望能有更多類似活動,例如火鍋聚會、城市遊覽等,令大家可以再次聚首一堂,聯誼感情。

 


商學院英國校友相聚暢談


環球校友大使Carol期望能繼續藉定期聚會,加強當地校友網絡的連繫。如你正身處英國,快與她及其他當地的校友大使聯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