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屆商學院畢業生齊聚校園 慶賀卓越成就

闊別大型畢業慶祝活動兩年,在今年的畢業季,中大校園終於再次迎來歡欣慶典!校方分別於11月24日及26日為商學院學士學位、碩士及博士學位畢業生,舉行頒授學位和畢業典禮,商學院校友辦公室亦特地在學院大本型鄭裕彤樓舉辦了一連串慶祝活動,吸引大批畢業生與親友到場參與,同慶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場面非常熱鬧。

盛典當天,鄭裕彤樓設置了精巧的場景佈置,提供畢業主題背景、道具等,還有專業攝影師為畢業生拍攝個人畢業照、班相,場內亦設有售賣紀念品的攤位和指定櫃位換取畢業專屬禮品,讓大家為珍貴的日子留念。

為了進一步表揚學術成績優異的畢業生,校友辦公室特意舉辦院長嘉許名單頒授典禮,讓他們能夠在親友見證下,接受由中大商學院院長親自頒授的獎狀,共慶佳績。

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聯袂一眾課程主任出席頒授典禮。他在致辭時表示,獲獎的畢業生面對疫情嚴峻的考驗,仍能取得佳績,反映他們擁有力臻卓越的精神、敢於克服困難的意志力,以及隨機應變的靈活性,只要保持這些優秀品質,未來定能更上一層樓。他又勉勵大家保持謙遜,不斷學習,善用才幹創建更美好的世界,並期待他們能以校友身份繼續貢獻商學院社群。

  • 52533460144_892b348896_k
  • 52535503648_3989e826a9_k

我們訪問了當中幾位獲嘉許的畢業生,細聽他們的畢業感言:

 

「我來自印尼,今次父母特地來港參與我的畢業禮,又能見證我在周林院長手上取得嘉許狀,相信他們都為我感到驕傲!這幾年受疫情影響,我需要適應不一樣的校園生活,但很感謝校方的細心安排,讓我能夠專心學習,取得好的成績。我現在香港一間主要管理諮詢公司工作,未來亦希望繼續在香港建立我的事業。」鍾賢銘(PACC 2022)

 

「我本身對市場學很有興趣,商學院讓我機會實踐理想,透過不同的交流項目,如與P&G的企業合作,提升實戰經驗,自然投入學習。」李霈盈(IBBA 2022)(左)

「商學院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我曾經患有語礙,偏偏商科講求人際互動及溝通效率,所以亦有擔心無法應付課業。慶幸師友的耐心引導,讓我得到全面的學習和情緒支援。商學院亦為我提供許多課堂以外的學習機會,透過參與『學生大使計劃』、主持『校友講座』等活動,幫助我建立自信和獲取寶貴經驗,對目前的職場生活有莫大裨益。」陳駿諾(IBBA 2022)(中)

 

「在世界彷彿因新冠疫情而停擺之際修讀EMBA課程,絕對是我人生其中一個最好的決定,因為那正正是最佳的學習時機,讓我放下已有的經驗,透過與各行各業的傑出人士交流,建立新的知識。當然,要適應新常態下的變化,又要平衡工作和學習,絕對並非易事,有賴班上同學的彼此支持,我們才能跨越一個又一個挑戰!感謝中大EMBA課程和2022屆的畢業生,祝願大家都能繼續勇敢向前,力求進步,在人生路上取得成功!」伍怡欣(EMBA 2022)

 

「我從內地來港讀書短短一年多,但已累積了滿滿的回憶及感情。教授和課程代表總是十分親切,曾經因為念及同學不能親身上課,親自做了一張合成照片送予大家留念,非常貼心。這種溫馨的人文校園氣氛,絕對是這裡獨有的,亦是我最想念的。」黎航宇(MScMKT 2022)

 

畢業生招待會及院長名單嘉許頒授典禮相片下載

畢業生招待會(學士學位畢業生)
畢業生招待會(碩士學位畢業生)
院長嘉許名單頒授典禮(學士學位畢業生)
院長嘉許名單頒授典禮(碩士學位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