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焯然校友(BBA 2013)勇奪本屇「中大創業大賽」亞軍

全港首個由校友發起及創立的基金「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校友傳承基金」一連兩天(9月25及26日)在線上平台舉辦「中大創業日2020」。今年創業日以「敢創•新機遇」為主題,鼓勵初創企業在複雜多變的營商環境中,敢於利用創新和創意尋求新機遇,而本屇的「中大創業大賽」亞軍殊榮則由商學院校友張焯然(工商管理學士2013)奪得。想了解張焯然獲獎的創業理念,請參閱《中大校友》季刊第一百零三期

張焯然於年前亦曾接受商學院校友及企業事務辦公室訪問,講述畢業後成立數碼行銷公司與其後出任英皇電競業務總監的故事,立即於以下鏈結重溫張焯然如何於大學時期積極凝聚實力,及時把握機遇踏上創業路: https://www.bschool.cuhk.edu.hk/chi/featured-stories/prepare-to-venture-into-the-esports-world-tc/.

原文於《中大校友》季刊第一百零三期刊登,獲中大校友事務處同意編輯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