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於世界排行榜上繼續名列前茅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商學院及其課程於最近公佈的世界排行榜上屢創佳績,保持在全球和地區上的領先地位。

在美國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UTD)的全球100所最佳商學院研究排行榜2018-2021*中,中大商學院榮膺亞太區第一名,穩居美國外全球最佳商學院的前五位。 《金融時報》於今年六月下旬評選2021年全球最優秀的金融學碩士課程(無工作經驗),中大商學院金融學理學碩士課程位列33,更是唯一一個來自香港成功躋身排名榜的課程(全球僅有55所院校能夠上榜)。國際高等教育資訊機構QS同期公佈了2021年全球EMBA課程排行榜,在獨辦課程中,中大商學院EMBA課程排名全球第20位,蟬聯亞太區第四名。而今年中大商學院本科課程的收生情況亦十分踴躍,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IBBA)報讀超額比例八倍,成爲中大五大最熱門本科課程之一。

在整所大學的層面上,中大的學術和研究成就同樣在國際舞台上備受肯定。中大在2021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亞洲大學排名躍升一位,排名第七;在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則躍升四位,至全球第39位。請按此了解有關詳情。

願商學院校友皆引以為傲,並且將這些好消息發放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