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中文班 戈十五隊載譽凱旋

歷時4天3夜,橫跨121公里的第十五屆商學院戈壁挑戰賽中大EMBA中文班隊員們經歷艱難,在蒼茫的戈壁灘,感受到團隊的力量,也體驗到天人合一的力量。乘風踏沙,他們載譽凱旋!


由於疫情的原因,戈十五由原計劃的五月份調整到十月份,日程的變動、疫情的影響增加了戈比賽的參賽不穩定性,但10位隊員堅持參賽,並全員順利完賽,榮獲戈壁挑戰賽的最高榮譽“沙克爾頓獎”。

由於疫情的原因,中文班的教授們今年無法親自到敦煌迎接勇士們凱旋,也委託EMBA中文班校友會會長周垂富(EMBA (Chinese) 2017)作代表為勇士們慶功。慶功宴上,勇士們享受艱辛旅途後的美酒佳餚,對學校、校友們的關注和慰問表示感動。

回首戈壁上挑戰,戈友們在慶功宴上紛紛提議成立戈友會促進戈友間的經驗交流,傳承和發揚戈壁賽的精神,也通過戈友會,堅持鍛煉,堅持挑戰,為明年中文班組建一支A隊打下基礎。提議得到了周垂富會長的認同,並表示校友會將全力支持。

隊員名單
B隊:陳傑(2019級)、姚陽(2019級)、陳亞鵬(2019級)、陳榮強(2019級)、張學義(2019級)
C隊:吳卉文(2019級)、崔錦峰(2011級)、餘劍(2019級)
領隊:張益波(2011級)
攝影師:牟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