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企業事務辦公室行政主任致校友

各位校友:

我是校友及企業事務辦公室行政主任劉彤。作為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的校友,能服務大家是我的榮幸。

本學年的結束,就是新一屆校友活動的開始。面對前所未有的不確定性和衝擊,我們更要保持聯繫,善用校友社群的力量來互相幫助,攜手戰勝挑戰。中大商學院有超過38,000位校友,數量冠絕亞洲。我們希望能為你提供一個平台,讓你與學院聯繫,結識來自不同課程、不同時期、不同地方的校友。我們更會舉辦形形式式的活動,希望能對你的事業和人生有所幫助和啟發。

打響頭炮的是一連串行業午餐聚會。業內精英校友可聚首一堂,細聽行業翹楚分享獨到見解和經驗,這樣的機會定能令校友之間的聯繫更有意義和成效。活動詳情將陸續公佈。我們會在未來舉辦更多不同的活動,敬請密切留意!

此外,我們於過去幾個月都收到很多熱心校友的查詢,想了解能如何為商學院作出貢獻。在此,我們衷心感謝你的支持。往後的日子,我們除了繼續為你定期發放商學院的最新資訊,讓你掌握商學院動態之外,更期待與你和校友會的夥伴緊密合作,為中大商學院出一分力,及推廣人才濟濟的商學院校友社群。中大商學院取得今天的成績以至往後的發展,全靠你鼎力支持!

為了能令你即時收到最新的學院及活動資訊,我們最近推出了「資料更新」計劃,並已將表格發送至你的電子郵箱。我們懇請你花數分鐘填寫表格,你的支持和配合,將有助我們改善活動與通訊質量。

我謹代表商學院校友及企業事務辦公室的全體人員,再次感謝你對我們和中大商學院的支持。請與我們保持聯繫,期望在即將來臨的活動裏能與你相聚!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
校友及企業事務辦公室行政主任
劉彤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