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學年MBA校友推薦計劃


致各位中大校友:

香港中文大學在2020年金融時報全球MBA排名中較去年躍升了七位!再次打入全球五十大排名MBA課程,反映各位校友事業發展強大,以及中大MBA課程致力追求完善,不斷進步。

每年我們進行面試的時候,不難辯認出校友推薦的申請人。這些校友推薦的申請人不但對香港中文大學MBA有深入的了解,表現優秀,而且在畢業以後跟MBA的大家庭保持緊密聯絡,一直支持我們中大MBA課程。

為鼓勵更多人才加入中大MBA的大家庭,現正推出「校友推薦計劃」。任何校友推薦的申請人,將獲面試機會! 請將申請人的全名電郵至mba@cuhk.edu.hk,我們會盡快跟他們聯絡。我們期待著與新成員見面!

另外,我們將於2月25日(香港)2月27日(大中華區)舉辦線上招生說明會。校友是我們最重要的支柱,衷心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我們一起努力繼續將中大MBA的精神傳揚!

祝願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