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學理學碩士舉辦豐富活動 讓同學昂首踏上新征途

金秋十月,碩果累累,我們迎來了新的征途。為了幫助新生熟悉教學環境,更好的融入校園生活,金融學理學碩士課程舉辦了多姿多彩的迎新活動,包括迎新日丶暑期預備課程丶戶外拓展培訓丶校友分享會丶高管講座丶開學晚宴及一系列職業導向簡介會。

課程於八月二十一及二十八日組織了兩場實體校友交流會,邀請校友回校分享他們的事業發展。受邀的校友於金融業不同的領域工作,並與同學分享如何在職場取得好的開端。

 

非常感謝以下金融學碩士課程的校友參與交流:

  • 溫凡(2013)
  • 楊敏(2015)
  • 黃天成(2016)
  • 劉薇 (2017)
  • 潘加州 (2017)
  • 夏奕朗 (2017)

接著在八月三十日,課程邀請了花旗集團香港市場與證券服務主管兼亞太區證券服務主管 David Russell 先生為本學年的高管講座系列揭開序幕。 David 談到了「交易服務 ─ 機構銀行業務中隱藏的商業瑰寶」,會議反響熱烈,吸引了 100 多名與會者。

此外,於九月三日舉行的迎新晚宴亦取得了巨大成功。活動共有 120 多名參與者,其中包括諮詢委員會成員和金融學系教職員。

期中考試將至,課程將繼續提供完整的活動計劃,為同學的學習增添姿彩,實在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