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空間的距離 與院長線上相會

這是周林院長第一次參加線上直播的聚會,但地域的限制並沒有阻隔中大商學院與校友之間的距離。周林院長與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世界各地的學習和工作經歷,校友們也在Zoom會議室中踴躍發問,就疫情對教學和招生的影響及學校未來的發展進行熱烈討論。

而第一場活動正值中秋前夕,超過三十位校友更來到上海虹橋君麗假日酒店觀看現場直播,籍此機會於佳節聚首一堂。

君麗假日酒店董事長,在場最年長的校友代表,鄧炯揚師兄 (BBA 1972) 還和校友們分享了當年在紅磡校區求學的經歷,並表示自己現在也常常回到商學院鄭裕彤樓參觀和交流。

歡樂時光活動的最後,周林院長舉起手中的美酒與大家一起乾杯,希望能夠儘快與大家於線下的活動見面,有更多面對面的互動。


最後要感謝商學院上海校友會及商學院深圳校友會對學校的大力支持,本次線上直播聚會才得以順利舉行,讓院長與校友們渡過了愉快的週五晚上。

“中大商學院今後將為校友提供更多支援,也希望校友們能夠多多支持學校未來陸續舉辦的活動”–周林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