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未來系列:新能源車充電行業在全球發展的前景

中大商學院本科生校友會-新能源車-BBA-Alumni-Association-of-CUHK-new-energy-vehicle


近年創科不單是香港政府及企業的發展重心,更是全球的重要趨勢,只有掌握創科的發展,才能對未來有更確切的預測。 新能源車 為近年的全球趨勢,特別是各國對減排及碳中和的承諾後, 新能源車 的地位更加重要。例如中國便多次推出補貼及優惠,鼓勵國民採用 新能源車 。 新能源車 除了汽車本身,充電的配套同樣重要。

有見及此,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本科生校友會榮幸邀請新能源車充電產業的精英楊希先生及陳樂基先生,與大家分享行業在全球的發展趨勢。

講者介紹

楊希先生在新能源電動汽車發展的初期便入行,為充電技術解決方案專家,有位於22個國家工作的經歷,曾於大型國企、500強外企等擔任總監及戰投主管等,對新能源電動汽車、充電運營、新能源應用等有深刻的認知。

陳樂基先生為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校友,同時為本會副會長。2014年被委任為香港依威能源集團廣深總經理,管理超過200人團隊,在一年時間內於過千個物業及社區建設新能源汽車充電樁。現任依威能源國際部負責人,主要負責海外尤其是東南亞、南美和中東市場的開拓。

兩位在中國及全球各地的工作經驗豐富,對電動車充電樁的經驗更是豐富,若想對行業未來的發展有更深入的了解,不宜錯過今次的機會,立即登記請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