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校友 | 校友社群

中大商學院是亞洲第一家開辦完備商科教育課程的商學院,擁有超過40,000名、分佈於49個國家的校友,強大網絡讓人引以為傲。這個龐大的社群得以茁壯成長,有賴超過20個來自不同課程和地區的校友組織,一直熱心連繫彼此,為服務廣大校友作出貢獻。立即尋找所屬校友組織,加入這個緊密的大家庭!

地點

課程

香港中文大學會計聯網

中大會計聯網的宗旨是促進專業會計學課程的校友互相交流砥礪,與會計學院建立更緊密的關係。聯網定期舉辦各類聯誼活動和商務講座,歡迎會員參加。我們相信校友的積極參與,是我們持續進步、邁向成功的關鍵。

電郵:edmundwong@cuhk.edu.hk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北京校友會

北京校友會協助校友建立緊密關係,在個人和專業層面加強彼此的連繫。如你剛定居北京,校友的指導和建議可協助你發展人際網絡,早日融入新環境。歡迎在北京生活的你,加入我們的社群!

電郵:mma@cytech.com.cn
入會表格:https://jinshuju.net/f/sTSxfs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上海校友會

中大商學院上海校友會旨在連繫區內校友,加強滬港兩地校友和同學之間在知識和經驗上的交流,並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和機遇,豐富上海校友在滬的生活體驗。

社交媒體

wechat

cubashanghai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台灣校友會

台灣校友會協助校友建立緊密關係,在個人和專業層面加強彼此的連繫。如你剛定居台灣,校友的指導和建議可協助你發展人際網絡,早日融入新環境。歡迎在台生活的你,加入我們的社群!

電郵:hsinyulin30@gmail.com

社交媒體

wechat

Bettylin319

wechat

lhybetty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智利校友網絡

智利校友網絡協助校友建立緊密關係,在個人和專業層面加強彼此的連繫。如你剛定居智利,校友的指導和建議可協助你發展人際網絡,早日融入新環境。歡迎在智利生活的你,加入我們的社群!

香港中文大學FMBA北京校友會

FMBA北京校友會以促進區內校友與母校建立緊密關係為己任,協助志趣相投的畢業生在個人和專業層面上互相交流,砥礪精進。如你是現居於北京的中大FMBA畢業生,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社交媒體

wechat

fmbabj

香港中文大學FMBA深圳校友會

FMBA深圳校友會以促進區內校友與母校建立緊密關係為己任,協助志趣相投的畢業生在個人和專業層面上互相交流,砥礪精進。如你是現居於深圳的中大FMBA畢業生,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社交媒體

wechat

szf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