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友 | 校友社群

中大商学院是亚洲第一家开办完备商科教育课程的商学院,拥有超过40,000名、分布于49个国家的校友,强大网络让人引以为傲。这个庞大的社群得以茁壮成长,有赖超过20个来自不同课程和地区的校友组织,一直热心连系彼此,为服务广大校友作出贡献。立即寻找所属校友组织,加入这个紧密的大家庭!

地点

课程

香港中文大学会计联网

中大会计联网的宗旨是促进专业会计学课程的校友互相交流砥砺,与会计学院建立更紧密的关系。联网定期举办各类联谊活动和商务讲座,欢迎会员参加。我们相信校友的积极参与,是我们持续进步、迈向成功的关键。

电邮:edmundwong@cuhk.edu.hk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北京校友会

北京校友会协助校友建立紧密关系,在个人和专业层面加强彼此的连系。如你刚定居北京,校友的指导和建议可协助你发展人际网络,早日融入新环境。欢迎在北京生活的你,加入我们的社群!

电邮:mma@cytech.com.cn
入会表格:https://jinshuju.net/f/sTSxfs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上海校友会

中大商学院上海校友会旨在连系区内校友,加强沪港两地校友和同学之间在知识和经验上的交流,并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和机遇,丰富上海校友在沪的生活体验。

社交媒体

wechat

cubashanghai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台湾校友会

台湾校友会协助校友建立紧密关系,在个人和专业层面加强彼此的连系。如你刚定居台湾,校友的指导和建议可协助你发展人际网络,早日融入新环境。欢迎在台生活的你,加入我们的社群!

电邮:lhy900324@gmail.com

社交媒体

wechat

Bettylin319

wechat

lhybetty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智利校友网络

智利校友网络协助校友建立紧密关系,在个人和专业层面加强彼此的连系。如你刚定居智利,校友的指导和建议可协助你发展人际网络,早日融入新环境。欢迎在智利生活的你,加入我们的社群!

香港中文大学FMBA北京校友会

FMBA北京校友会以促进区内校友与母校建立紧密关系为己任,协助志趣相投的毕业生在个人和专业层面上互相交流,砥砺精进。如你是现居于北京的中大FMBA毕业生,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社交媒体

wechat

fmbabj

香港中文大学FMBA深圳校友会

FMBA深圳校友会以促进区内校友与母校建立紧密关系为己任,协助志趣相投的毕业生在个人和专业层面上互相交流,砥砺精进。如你是现居于深圳的中大FMBA毕业生,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社交媒体

wechat

szf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