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未來系列: 綠色NFT為社會帶來的價值

NTF

科技日新月異,不可替代的代幣 (NFT)近年成為全球熱話,不少人對NFT有不少疑問,到底NFT是否只是電子化的收藏品?NFT是否只供炒賣?NFT是否能為社會作出貢獻?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本科生校友會榮幸邀請NDN2 Venture及旗下綠色NFT平台Articoin創辦人廖家俊教授,為我們分享綠色NFT如何為社會帶來價值。

廖教授為香港科技大學榮譽院士、電子及計算機工程系兼職教授。廖教授同時為幻音數碼創辦人,公司客戶包括福布斯500企業,其後在香港上市,為科大創業計畫下首間上市公司。

廖教授於2000年獲香港十大傑青、2005年獲香港青年工業家獎、2009年安永企業家獎。2010年,廖教授獲香港科技大學頒發榮譽院士。

廖教授現時擔任多個公營及政府委員會擔任成員,包括發展局規劃地政科上訴審裁小組、創新及科技基金顧問委員會、企業支援計劃評審及創新及科技基金評審。

相信廖教授豐富的經驗及專業知識,將讓大家更了解綠色NFT如何「綠色」,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因應近期疫情發展,講座安排或有變更,本會將盡早通知各位最新安排。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