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大中华区校友会理事再次聚首 展望来年新气象

​港中大商学院的校友社群遍布全球接近50个地区,有赖校友会和热心校友们的支援和贡献,让校友社群日渐壮大,联系更见紧密。为了推动商学院与校友会彼此的认识和合作,商学院校友办工室於上年夏季首办大中华地区校友会理事会年会,收获正面评价,有见及此,日前(8月27日)再次召开理事会聚会,新朋老友相聚,共同回顾旧年佳绩,展望学年新象。

囿于疫情阻隔,第二届年会继续以混合模式开展。本届共有七个校友理事会/分会於现场参与,其馀七个理事会则以不同方式相聚加入,就推动校友社群发展交流意见。下面让我们通过照片来追忆活动的精彩瞬间,感受年会上校友们热情踊跃的氛围。

 

精彩回顾

时隔一年,校友会理事们再次相聚年会。商学院代表与校友会理事相互问候,交流近况。

  • 校友们聚首留影
    校友们聚首留影
  • 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左五)与一众校友会理事闲叙近况
    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左五)与一众校友会理事闲叙近况
  • 3_AA Townhall_PL1_0116
    3_AA Townhall_PL1_0116

年会开幕式上,周林院长和校友办公室行政主任刘彤分别致辞,向校友会理事分享商学院的最新动态,希冀校友会在未来发挥更积极的影响力。


周林院长介绍商学院上年度的骄人成就


校友办公室行政主任刘彤介绍22/23学年计划

在圆桌讨论环节中,参与的校友会理事积极讨论校友会的角色以及未来的愿景,商学院即将迎接六十周年志庆,校友会代表亦逐一分享推动校友社群回馈母校的计划。在现场的分享结束后,线上的校友会代表们也分享了其动态以及活动规划。随着疫情的缓和和社交限制的放开,不少校友会都期待逐步恢复线下校友活动,并通过多种渠道加强与本地校友之间的联系。

  • EMBA校友会
    EMBA校友会
  • MBA校友会
    MBA校友会
  • 资讯科技管理硕士校友会
    资讯科技管理硕士校友会
  • BBA校友会
    BBA校友会
  • OneMBA校友会理事代表
    OneMBA校友会理事代表
  • MBA大湾区校友分会会长陈志远(MBA 2020)
    MBA大湾区校友分会会长陈志远(MBA 2020)
  • 现场与线上的校友们相互招手问候
    现场与线上的校友们相互招手问候
  • 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陈立民(BBA 1993)(前方荧幕显示)
    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陈立民(BBA 1993)(前方荧幕显示)
  • FMBA北京校友会会长戴晓渊(FMBA 2002)(前方荧幕显示)
    FMBA北京校友会会长戴晓渊(FMBA 2002)(前方荧幕显示)
  • FMBA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权胜(FMBA 2015)
    FMBA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权胜(FMBA 2015)
  • EMBA中文校友会秘书长鲁力立(EMBA中文 2015)
    EMBA中文校友会秘书长鲁力立(EMBA中文 2015)
  • 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马立平(BBA 1988)(图右)
    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马立平(BBA 1988)(图右)
  • 商学院台湾校友会理事长魏荣宗(EMBA 2007)(预先录像)
    商学院台湾校友会理事长魏荣宗(EMBA 2007)(预先录像)

年会的最后,现场和线上的理事们齐聚台前,一同拍摄合照,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与会嘉宾及理事们拍摄合照

在商学院步入甲子之际,校友办期待与各地校友继续紧密协作,为校友社群的发展共同描绘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