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校友胜出首届FINSPIRE FinTech比赛

由康宏及数码港合力举办的首届「FINSPIRE FinTech Online Hackathon」已圆满结束,比赛以金融科技为题,参加队伍需「FinTech for Business」、「FinTech for Good」及「FinTech for You」3个题目中拣选一个来设计方案,冠军队伍「Whealth」的所有成员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其作品以虚拟健康卡为题,实践「FinTech for Good」的概念。

他们提出利用AI技术将身体检查报告数据化,并提供消费推介、健康进度及保险产品推介等,其功能可广泛地应用于多个金融科技及生活相关的项目,崭新独特的概念受到一众评审青睐。

比赛吸引全球超过160个不同院校的大学生报名,共31队参赛,是为香港最大规模的大学生线上Hackathon。

资料来源:《信报》财经新闻
发布日期: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