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攻略》—— 香港中文大学出版社 最新出版 (八五折优惠)

 

香港中文大学出版社最新出版的《金钱攻略》由单伟建独家讲述亚洲金融史上一场里程碑式的交易,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购书可享八五折优惠。

「中国私募之王」丶「亚洲最精明的投资家」单伟建揭开了私市股权投资(private equity)的面纱,从亲历者角度详述私市股权投资运作全过程的书,由收购控股丶改造到最终售出,真实细致地再现这场交易。

1997年金融危机期间,韩国爆发金融风暴,单伟建率领投资公司团队与韩国政府展开谈判,成功获得韩国第一银行的控制权,并使其扭亏为盈,五年後以数倍价格售出。这次交易是韩国历史上首次将一家全国性银行的控制权卖给外资,也开启了危机後全国银行和金融体系的改革。

无论对於充满好奇心的一般读者,还是想了解私市股权投资机构如何谈判丶改造企业并创造巨大价值的专业人士,本书都会令人感到开卷有益丶兴致盎然。

立即看单伟建亲述这场破天荒的交易:https://youtu.be/Z5AtPuMd7VU

【八五折优惠】《金钱攻略:韩国第一银行重生内幕》

单伟建 着

 

香港销售(HKTVmall):https://www.hktvmall.com/p/H6408001_S_9789882372580

海外销售(本社网站):https://cup.cuhk.edu.hk/Money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