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攻略》—— 香港中文大學出版社 最新出版 (八五折優惠)

 

香港中文大學出版社最新出版的《金錢攻略》由單偉建獨家講述亞洲金融史上一場里程碑式的交易,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購書可享八五折優惠。

「中國私募之王」丶「亞洲最精明的投資家」單偉建揭開了私市股權投資(private equity)的面紗,從親歷者角度詳述私市股權投資運作全過程的書,由收購控股丶改造到最終售出,真實細緻地再現這場交易。

1997年金融危機期間,韓國爆發金融風暴,單偉建率領投資公司團隊與韓國政府展開談判,成功獲得韓國第一銀行的控制權,並使其扭虧為盈,五年後以數倍價格售出。這次交易是韓國歷史上首次將一家全國性銀行的控制權賣給外資,也開啟了危機後全國銀行和金融體系的改革。

無論對於充滿好奇心的一般讀者,還是想了解私市股權投資機構如何談判丶改造企業並創造巨大價值的專業人士,本書都會令人感到開卷有益丶興致盎然。

立即看單偉建親述這場破天荒的交易:https://youtu.be/Z5AtPuMd7VU

【八五折優惠】《金錢攻略:韓國第一銀行重生內幕》

單偉建 著

 

香港銷售(HKTVmall):https://www.hktvmall.com/p/H6408001_S_9789882372580

海外銷售(本社網站):https://cup.cuhk.edu.hk/Money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