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行政主任致校友

各位校友:

我是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行政主任刘彤。作为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的校友,能服务大家是我的荣幸。

本学年的结束,就是新一届校友活动的开始。面对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和冲击,我们更要保持联系,善用校友社群的力量来互相帮助,携手战胜挑战。中大商学院有超过38,000位校友,数量冠绝亚洲。我们希望能为你提供一个平台,让你与学院联系,结识来自不同课程、不同时期、不同地方的校友。我们更会举办形形式式的活动,希望能对你的事业和人生有所帮助和启发。

打响头炮的是一连串行业午餐聚会。业内精英校友可聚首一堂,细听行业翘楚分享独到见解和经验,这样的机会定能令校友之间的联系更有意义和成效。活动详情将陆续公布。我们会在未来举办更多不同的活动,敬请密切留意!

此外,我们于过去几个月都收到很多热心校友的查询,想了解能如何为商学院作出贡献。在此,我们衷心感谢你的支持。往后的日子,我们除了继续为你定期发放商学院的最新资讯,让你掌握商学院动态之外,更期待与你和校友会的伙伴紧密合作,为中大商学院出一分力,及推广人才济济的商学院校友社群。中大商学院取得今天的成绩以至往后的发展,全靠你鼎力支持!

为了能令你即时收到最新的学院及活动资讯,我们最近推出了「资料更新」计划,并已将表格发送至你的电子邮箱。我们恳请你花数分钟填写表格,你的支持和配合,将有助我们改善活动与通讯质量。

我谨代表商学院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的全体人员,再次感谢你对我们和中大商学院的支持。请与我们保持联系,期望在即将来临的活动里能与你相聚!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
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行政主任
刘彤 谨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