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校友講座 2024 | 雀巢香港張勐(IBBA 2003)暢談企業社會使命

社會使命-社会使命-social-purpose-商学院校友讲座-雀巢-香港-张勐-商學院校友講座-雀巢-香港-張勐-Alumni-lecture-series-Simon-Cheung-IBBA-Nestle

帶著 社會使命 (social purpose)的營商之道越見重要,不僅有助提升品牌聲譽,還推動可持續增長。2024年首場「校友講座系列」邀請雀巢香港董事總經理張勐(Simon)(IBBA 2003),分享雀巢如何帶著 社會使命 去經營,為社會作出貢獻。

 

Alumni-lecture-series-Simon-Cheung-IBBA-Nestle由商學院校友辦公室及商學本科課程合辦的「校友講座系列」於2月1日舉行,吸引線上線下超過200名同學及校友參與。

由商學院校友辦公室及商學本科課程合辦的「校友講座系列」於2月1日舉行,吸引線上線下超過200名同學及校友參與。商學院副院長(本科課程)古紀達博士致辭時指出,中大商學院一直致力培育具前瞻性思維和影響力的商界領袖,當中不少在各個領域擔任要職的傑出校友,他們積極回饋母校,跟同學分享寶貴經驗和知識。

 

Alumni-lecture-series-Simon-Cheung-IBBA-NestleSimon指出,帶有社會使命的企業,其核心業務才能為社會、經濟及環境帶來正面影響。

接著到Simon分享環節。他指出,企業能夠長期成功,是源於不斷為社會及持份者創造共享價值,而帶有社會使命的企業,其核心業務才能為社會、經濟及環境帶來正面影響。隨後古紀達博士主持問答環節,同學和校友們都踴躍提出問題,希望藉此機會向Simon了解企業在履行社會責任時遇到的各種挑戰。

 

商学院校友讲座-雀巢-香港-张勐-商學院校友講座-雀巢-香港-張勐-Alumni-lecture-series-Simon-Cheung-IBBA-NestleSimon (左)以中大校訓勉勵同學盡己所能,學習和掌握更多知識。右為商學院副院長(本科課程)古紀達博士。

在活動尾聲,Simon提及母校校訓「博文約禮」,以「博」一字勉勵同學盡己所能,學習和掌握更多知識,裝備自己提升競爭力。活動也在熱烈的掌聲中畫上圓滿的句號。

按此查看是次校友講座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