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2屆商學院畢業生的迎新禮包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轉眼間就來到告別校園生活的時候。恭喜各位學子實現了人生其中一個重大的里程碑!今天畢業了並不代表從此離開中大,而是以另一個身份重新參與,成為商學院龐大校友網絡中的一員。

商學院校友辦公室為2022屆畢業生整合了內容豐富的校友迎新禮包,讓大家帶着滿滿的祝福,在全新的征途上勇敢奔赴前程。

 

 

為了讓大家在這個珍貴時刻留下美好回憶,我們特地設計了一套畢業相框,供大家使用。

 

 

下載畢業生招待會及院長嘉許名單頒授典禮的精華相片

 

畢業生招待會(學士學位畢業生)
畢業生招待會(碩士學位畢業生)
院長嘉許名單頒授典禮(學士學位畢業生)
院長嘉許名單頒授典禮(碩士學位畢業生)

 

拍攝電子畢業相片

 

為了讓大家在這個珍貴時刻留下美好回憶,我們特地設計了一套畢業相框,供大家使用。

– 按此下戴相框圖檔(png),使用照片編輯器拼貼至現有相片上。
– 使用裝有微信程式的手機裝置開啟拍照小程序或從相簿中選擇相片,然後即時進行拍照。

 

緊貼商學院最新動向

 

我們每月都會向校友發放電子資訊(Alumni Link),助你緊貼商學院以及校友社群的最新資訊及精彩活動。為免電郵落入垃圾箱,請將校友辦公室的電郵地址(alumni@mc.cuhk.edu.hk*)新增到通訊錄,如使用Gmail,請將電郵移至主要郵件分類。

同時,我們亦邀請你追踪商學院社交媒體平台校友辦公室微信公眾號,與商學院保持緊密聯繫,第一時間收到最新的動態資訊!

*此電郵地址只供發放訊息之用

 

更新校友資料

 

我們鼓勵你更新個人資料,與商學院保持緊密的聯繫,亦讓我們能夠為你提供更有意義的資訊和活動,完善校友溝通和體驗。

 

連結校友社群

 

商學院的校友網絡遍佈全球超過40個國家及地區,持續壯大。無論你是身處香港或在其他地區,歡迎你加入所屬的校友會組織或與在地環球校友大使聯繫。藉着這個機會,讓校友們即使步出校園也可認識身邊的中大人,彼此支持啟發,一同追蹤商學院最新動態,支援母校發展。

 

回饋母校

 

多年來,中大商學院全賴傲視同儕的強大校友社群,秉持樂善好施的文化以不同方式回饋母校。你可以選擇用不同的方式支持我們,透過向「環球校友」或「校友故事」欄目投稿、參與師友計劃、捐款、為學生提供職涯建議及機會、推動企業與商學院合作等,啟迪中大商學院學生為社會作出長久貢獻。

 

校友禮遇

 

中大校友可專享不同優惠,由醫療服務、進修,至書籍均可享有折扣,亦可免費享用1TB OneDrive雲端儲存空間服務。歡迎留意中大校友事務處網站,發掘最新精彩禮遇!

 

 

在此再次向各位2022屆畢業生致以最衷心的祝福,祝願各位鵬程萬里丶前程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