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商學院以AR科技為本屆畢業生帶來不一樣的畢業照體驗!

今年香港中文大學的畢業禮將於2020年11月19至21日及12月9日進行,由於部份畢業同學因疫情關係無法親臨參加,同時為了保持社交距離,傳統畢業照拍攝活動亦無奈取消。為此,中大商學院特別推出了一個嶄新的AR應用程式,讓本屆畢業生能以一個創意十足的方法拍攝畢業照,記錄這個極具意義的時刻。

這個由梁灝源校友(酒店及旅遊工商管理學士課程 2013)及其創立的公司TraVR團隊一起研發的拍攝畢業照的AR應用程式,共有兩個版本,分別是方便本地畢業生在中大校園的指定景點中跟商學院院長和教授的全息影像合照;另一個則讓身處國內及海外的畢業生不受地域限制,穿上畢業袍跟商學院院長的全息影像拍攝畢業照。疫情雖然阻隔了我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幸好科技使我們有更多想像空間,助我們打破隔膜!

本屆畢業生將收到有關使用此AR應用程式的電郵通知,敬請期待。

本屆畢業生可使用AR應用程式與中大商學院院長或教授的全息影像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