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清華大學金融財務MBA創辦二十周年慶典活動圆满举行

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潘偉賢教授致辭
2020年1月11日,香港中文大學-清華大學金融財務MBA二十周年慶典活動在清華大學蒙民偉音樂廳成功舉辦。

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潘偉賢教授’、清華大學校務委員會副主任、原副校長謝維和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院長白重恩教授、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副院長徐心教授、香港中文大學校友評議會主席、校董林偉雄先生、FMBA項目授課教師、金融行業嘉賓、FMBA項目辦公室老師和各屆校友一同齊聚慶典,共同祝願和見證項目二十周年。

慶典活動以視頻短片《成長與改變》開啟。短片生動地展示了清華-香港中大FMBA項目在二十年間的帶給校友的成長以及他們人生軌跡的改變,讓在場師生共同重溫了當年的回憶與感動,獲得繼續前行的力量。

首先,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潘偉賢教授和清華大學校務委員會副主任、原副校長謝維和教授分別發表致辭,表達了對FMBA項目二十年來取得的成就的肯定,以及對未來繼續深入合作的期待。

在頒獎環節,為表彰二十年來在項目中表現突出的個人和集體,項目組特別設置卓越功勳獎、耕耘不輟獎、校友貢獻獎和最具凝聚力班級獎,由出席各位嘉賓領導為其中突出代表一一頒獎。

隨後,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及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院長白重恩教授在致辭中表達了對老師辛勤付出的感謝,祝願FMBA項目越來越好。

接著,由在場嘉賓、教師代表和學生代表共同參與了激動人心的香港中文大學-清華大學MBA項目二十周年慶典啟動儀式。隨著一曲悠揚動人的《You and Me 帶著熱愛與信念前行吧》,慶典活動的文藝演出環節正式拉開帷幕。

FMBA二十周年慶典文藝晚會以「成長與改變」為主線,用「昂揚與深情」的表達,將詩歌、音樂、舞蹈、戲曲、影視、話劇等藝術樣式融為一體,熱情謳歌中國金融的變遷與發展,展現FMBA的成長與改變,每一個屬於FMBA人的高光時刻,以及師生校友在各自的工作中最終實現價值最大化的不懈奮鬥!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左一)、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院長白重恩教授(右一)頒發「耕耘不輟獎」予獲獎者(左起):曹傑、李飛、酈金梁、李丹、譚安厚、黃張凱、謝群、張陶偉 


FMBA 項目主任劉民教授(左一)頒發「最具凝聚力班級奬」予獲獎班級:2000、2005、2007、2011、2013、2016、2017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副院長徐心教授(左一)頒發「校友貢獻獎」予獲獎校友(左起):王廣宇(FMBA北京同學會現任會長)、齊聯(FMBA北京同學會榮譽會長)、韓勇智(FMBA深圳同學會榮譽會長)


別具創意的慶典啟動儀式寓意FMBA項目不斷茁壯成長


文藝晚會以「成長與改變」為主線,以不同藝術形式展現FMBA二十年來凝聚的力量和不懈奮鬥


表演者、校友和嘉賓齊來大合照,為文藝晚會的成功畫上完美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