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复辧實體迎新開學 歡樂氣氛洋溢校園

2021-22年度的新學期在一片歡愉中展開,同學們終於可以重返校園,見面交流。有鑑於近日疫情漸趨穩定,加上學院和各個課程的教職員努力安排,我們多個課程都恢復籌辦內容豐富的實體迎新活動,歡迎新生加入我們的大家庭。能夠再次結伴上課和享受校園生活,同學們都表現得非常興奮,表示期待不已。

自八月底起,會計學碩士丶房地產理學碩士丶管理學理學碩士丶資訊與科技管理理學碩士丶工商管理碩士丶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和金融財務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分別舉辦了一連串迎新活動,協助新生投入學習。

會計學碩士(MAcc)課程邀請校友參與迎生活動,分組帶領新生進行多項有趣活動,包括破冰遊戲和探索校園任務,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

 

房地產碩士(MSc in RE)課程籌辦了為期三天的迎新營,當中有建立團隊活動丶職業簡介會和有關學術誠信及演講技巧的研討會等。新生們分成小組,投入研究香港商業房地產的不同案例,樂在其中。

 

管理學碩士(MiM)課程在8月11日舉辦迎新會,由系主任劉芷申教授致歡迎辭,她鼓勵大家在新學年充分利用每一天積極學習,開啓精彩的旅程。新生們投入參與活動,渡過了一個充實愉快的下午,對即將開始的學年亦抱有熱切期望。

 


資訊與科技管理理學碩士(MSc in ITM)課程迎新簡介會為同學簡介課程大鋼和中大的學習模式。接下來的九月份仍會有其他團隊建立工作坊,讓全日制及兼讀課程的同學也可更深入認識他們的學習夥伴。

MBA課程為新生籌辦了多項迎新活動,包括量化金融訓練營丶學術工作坊及小型MBA 講座,讓大家互相認識,並且豐富他們的實用知識。多元化的課外活動及交流的機會也有助他們了解新學年的學習模式,為繁忙的課程做好準備。為促進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緊密聯繫,大部分迎新活動都以實體及網上形式同步進行。

 

EMBA課程於8月20-25日在沙田舉行迎新周,聚焦企業管理培訓,並讓新同學互相認識,透過密集的團隊建立活動丶解難遊戲和創意節目,加強彼此連繫。

 

金融財務工商管理碩士(港中大-清華FMBA)課程分別為北京和深圳的新生舉辦了開學典禮及一系列的迎新活動,包括日營和資訊性講座等。

 

本學年的迎新活動仍未結束,但同學們亦已抖擻精神,準備好為新學年全力拼搏。我們衷心歡迎各位新生加入我們的大家庭,燃亮人生新起點,並期待與您共建更緊密的商學院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