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复辧实体迎新开学 欢乐气氛洋溢校园

2021-22年度的新学期在一片欢愉中展开,同学们终於可以重返校园,见面交流。有鉴於近日疫情渐趋稳定,加上学院和各个课程的教职员努力安排,我们多个课程都恢复筹办内容丰富的实体迎新活动,欢迎新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能够再次结伴上课和享受校园生活,同学们都表现得非常兴奋,表示期待不已。

自八月底起,会计学硕士丶房地产理学硕士丶管理学理学硕士丶资讯与科技管理理学硕士丶工商管理硕士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和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分别举办了一连串迎新活动,协助新生投入学习。

会计学硕士(MAcc)课程邀请校友参与迎生活动,分组带领新生进行多项有趣活动,包括破冰游戏和探索校园任务,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

 

房地产硕士(MSc in RE)课程筹办了为期三天的迎新营,当中有建立团队活动丶职业简介会和有关学术诚信及演讲技巧的研讨会等。新生们分成小组,投入研究香港商业房地产的不同案例,乐在其中。

 

管理学硕士(MiM)课程在8月11日举办迎新会,由系主任刘芷申教授致欢迎辞,她鼓励大家在新学年充分利用每一天积极学习,开啓精彩的旅程。新生们投入参与活动,渡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下午,对即将开始的学年亦抱有热切期望。

 


资讯与科技管理理学硕士(MSc in ITM)课程迎新简介会为同学简介课程大钢和中大的学习模式。接下来的九月份仍会有其他团队建立工作坊,让全日制及兼读课程的同学也可更深入认识他们的学习夥伴。

MBA课程为新生筹办了多项迎新活动,包括量化金融训练营丶学术工作坊及小型MBA 讲座,让大家互相认识,并且丰富他们的实用知识。多元化的课外活动及交流的机会也有助他们了解新学年的学习模式,为繁忙的课程做好准备。为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紧密联系,大部分迎新活动都以实体及网上形式同步进行。

 

EMBA课程於8月20-25日在沙田举行迎新周,聚焦企业管理培训,并让新同学互相认识,透过密集的团队建立活动丶解难游戏和创意节目,加强彼此连系。

 

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硕士(港中大-清华FMBA)课程分别为北京和深圳的新生举办了开学典礼及一系列的迎新活动,包括日营和资讯性讲座等。

 

本学年的迎新活动仍未结束,但同学们亦已抖擞精神,准备好为新学年全力拼搏。我们衷心欢迎各位新生加入我们的大家庭,燃亮人生新起点,并期待与您共建更紧密的商学院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