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未来系列:新能源车充电行业在全球发展的前景

新能源车-中大學商學院本科生校友會-中大商学院本科生校友-BBA-Alumni-Association-of-CUHK-new-energy-vehicle


近年创科不单是香港政府及企业的发展重心,更是全球的重要趋势,只有掌握创科的发展,才能对未来有更确切的预测。 新能源车 为近年的全球趋势,特别是各国对减排及碳中和的承诺後,新能源车的地位更加重要。例如中国便多次推出补贴及优惠,鼓励国民采用 新能源车 。 新能源车 除了汽车本身,充电的配套同样重要。

有见及此,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本科生校友会荣幸邀请新能源车充电产业的精英杨希先生及陈乐基先生,与大家分享行业在全球的发展趋势。

讲者介绍

杨希先生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的初期便入行,为充电技术解决方案专家,有位於22个国家工作的经历,曾於大型国企丶500强外企等担任总监及战投主管等,对新能源电动汽车丶充电运营丶新能源应用等有深刻的认知。

陈乐基先生为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校友,同时为本会副会长。2014年被委任为香港依威能源集团广深总经理,管理超过200人团队,在一年时间内於过千个物业及社区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现任依威能源国际部负责人,主要负责海外尤其是东南亚丶南美和中东市场的开拓。

两位在中国及全球各地的工作经验丰富,对电动车充电桩的经验更是丰富,若想对行业未来的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不宜错过今次的机会,立即登记请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