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院长会面」招待会

院长周林教授(中)与校友共度愉悦的晚上

1月8日,一众校友莅临市区教学中心,与中大商学院新任院长周林教授首次会面。对于校友和院校成员来说,这个轻松愉快的晚上正好让大家跟新朋彼此认识,与旧友互道近况。

来宾一边享用美食,一边静待当晚的亮点到来 —— 周教授到商学院履新仅一个月即首次向香港校友致欢迎辞。能够加入中大这个大家庭,周教授表示深感兴奋,并热切期望凭借十多年管理商学院的知识和经验,为中大商学院作出贡献。 「我期望中大商学院能成为领先商学院之一,在亚洲以至全球都如是。为此,我们将透过跟各方持份者加强合作,继续以积极态度面迎各种挑战。」

致辞完毕后,周教授举杯祝酒,感谢校友过去多年来的支持和热忱,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很高兴看到这么多校友和友好参加这个愉快的活动。这是我在香港首次有机会跟大家见面,我期待在日后的活动中见到更多校友。」他说。

招待会由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举办,让新任院长在气氛舒适的场合首次向香港校友问好。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行政主任黎丽文女士表示:「有赖校友的支持,今晚的活动得以圆满举行,充份体现了我们校友网路的强大力量。」


中大商学院新任院长周林教授欢迎校友出席招待会,跟他首次正式会面


这幅开心大合照满载校友和院校成员的欢欣笑脸,包括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行政主任黎丽文女士(最左)、执行副院长(MBA)陈志辉教授(左三)、院长周林教授(中),以及副院长(环球事务及对外关系)吴丽萍教授(右三)


院长周林教授(中)举杯祝愿中大商学院前景一片光明


在执行副院长(MBA)陈志辉教授(最左)与校友及企业事务办公室行政主任黎丽文女士(右三)的合照中,活现多张年轻面孔


同享美好时光!


不同国籍的校友跟院长周林教授(中)开心合照

 

> More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