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推出環球校友大使計劃 由超過70名校友組成橫跨24個國家的強大團隊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向來非常重視與身處香港以外地區校友的連結,致力維繫緊密的國際校友網絡。商學院校友辦公室最近推出環球校友大使計劃(Global Alumni Ambassador Programme),期望進一步壯大世界各地的校友群體。

第一屆環球校友大使(2021-2023)共有73名來自24個國家的校友熱情參與。在今後兩年的時間內,這七十馀名校友將以商學院代表的身份,支援所在地的校友及學生,通過與校友小聚以及社交媒體推廣等多種方式,增強校友群體的凝聚力,展現商學院的願景並進一步提升其國際影響力,與母校一同壯大全球校友社群。

環球校友大使計劃網上啟動禮剛於8月17日晚上圓滿舉行,得到超過四十名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環球校友大使參與。在儀式中,商學院周林院長首先表達了對校友大使的鼓勵和感謝。隨後,校友辦公室的代表詳細介紹了商學院近況及計劃安排,與會者也對此踴躍發問,氣氛熾熱。最後,校友辦公室代表分享了商學院未來動向,母校的發展讓參與者引以為傲,活動亦在一片歡愉的氣氛中完結。

 

Professor Lin ZHOU encouraged the Global Alumni Ambassadors to work shoulder-to-shoulder with the CUHK Business School to drive the alumni community further during his opening remarks.
周林院長在歡迎辭中勉勵環球校友大使與商學院攜手努力,建設一個更強大的校友社群。

 

Participating GAAs proudly took a group photo together at the inauguration ceremony with their certificates of appointment.
參與啟動禮的環球校友大使展示委任證書留影。

一個緊密的校友團體,需要每位成員的積極參與和支持。隨著計劃推出,地域分隔及旅遊限制不再影響彼此間的連結交流。如你現正身處香港以外地方,請即聯絡你所在地的環球校友大使!

按此瀏覽環球校友大使列表及計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