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推出环球校友大使计划 由超过70校友组成横跨24个国家的强大团队

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向来非常重视与身处香港以外地区校友的连结,致力维系紧密的国际校友网络。商学院校友办公室最近推出环球校友大使计划(Global Alumni Ambassador Programme),期望进一步壮大世界各地的校友群体。

第一届环球校友大使(2021-2023)共有73名来自24个国家的校友热情参与。在今後两年的时间内,这七十馀名校友将以商学院代表的身份,支援所在地的校友及学生,通过与校友小聚以及社交媒体推广等多种方式,增强校友群体的凝聚力,展现商学院的愿景并进一步提升其国际影响力,与母校一同壮大全球校友社群。

环球校友大使计划网上启动礼刚於8月17日晚上圆满举行,得到超过四十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环球校友大使参与。在仪式中,商学院周林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校友大使的鼓励和感谢。随後,校友办公室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商学院近况及计划安排,与会者也对此踊跃发问,气氛炽热。最後,校友办公室代表分享了商学院未来动向,母校的发展让参与者引以为傲,活动亦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中完结。

 

Professor Lin ZHOU encouraged the Global Alumni Ambassadors to work shoulder-to-shoulder with the CUHK Business School to drive the alumni community further during his opening remarks.
周林院长在欢迎辞中勉励环球校友大使与商学院携手努力,建设一个更强大的校友社群。

 

Participating GAAs proudly took a group photo together at the inauguration ceremony with their certificates of appointment.
参与启动礼的环球校友大使展示委任证书留影。

一个紧密的校友团体,需要每位成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随着计划推出,地域分隔及旅游限制不再影响彼此间的连结交流。如你现正身处香港以外地方,请即联络你所在地的环球校友大使!

按此浏览环球校友大使列表及计划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