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院長與MBA校友會幹事共赴輕鬆午宴

來笑一個!大合照相中人包括:院長周林教授(坐於右三)、副院長(環球事務及對外關係)吳麗萍教授(坐於最右)、校友及企業事務辦公室行政主任黎麗文女士(坐於最左)、MBA校友會會長李漢祥校友(坐於左三),以及MBA執行主任梁貴貞女士(站於左三)

1月8日,中大商學院新任院長周林教授在中環霞飛會館舉行午餐聚會,宴請MBA校友會幹事。這次輕鬆的聚會是雙方交流的好機會,既能讓周教授跟李漢祥會長領導下的MBA校友會加強聯繫,又可讓校友會幹事分享對商學院發展的見解。

周教授很高興看到午宴賓客濟濟一堂,並感謝MBA校友會一直以來的貢獻。「我們會把過去努力的成果發揚光大,在各方面繼續推動本院向前發展。我期待與MBA校友會緊密合作,讓中大商學院,尤其是MBA課程,在未來再創高峰。」

午餐聚會由校友及企業事務辦公室舉辦,出席人士尚包括MBA執行主任梁貴貞女士、副院長(環球事務及對外關係)吳麗萍教授,以及校友及企業事務辦公室行政主任黎麗文女士。


留住珍貴時刻


院長周林教授(最右)與校友會幹事熱切交流